close

35+1週開始身體更不舒服了,腰跟坐骨神經痛讓我連走路都變得非常困難了,本來只有恥骨痛勉強能走,現在骨盆那邊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冷或是什麼原因,讓我痛到沒辦法彎腰與走路,真的體會到做復建的人是用多大的力氣出力讓自己身體移動。今天35+3週了,生產醫院還是還沒決定好,各有各好,只是真的好想卸貨哦,懷孕的不適,在第四個寶寶讓我都嘗試到了,最近胃食道逆流睡也睡不好,整個食道都燙燙的,連吞嚥都好痛,喝水也無解加上寶寶又很會踢膀胱,整個怒。走路翻身都痛,還一直頻尿,真的很要命,整個背也酸痛到一個不行。也不知道何時會有產兆,也怕過度換氣症又發作,整個很不安,豬隊友也讓我很不放心,沒辦法信任。深怕只有自己一個沒辦法走下樓就診。希望寶寶可以乖乖,別讓我痛太久,也平安出生,自己報到,胎位也能正。別再亂轉了。祈禱!!小寶貝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6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