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34+5週了,越來越接近生產時間了,整個心情也隨之起伏很大,偏偏自己的老公所安慰的話,酸的讓我一點都不想聽,起不了任何作用,反而讓我自己更加焦慮,我一點都不想回去宜蘭坐月子,只要想到我什麼都不方便,我就非常排斥,又只有我跟寶寶在哪邊,我很怕生,可是他也只考量到他自己的心情,他說他媽媽是會對我怎樣嗎,我怎麼那麼排斥,那不是我的親娘阿,又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我會害怕是很正常的阿,本來就很憂鬱了,又加上這個,我怕我會受不了,當初你答應我的,現在隨著時間慢慢過去,也沒做到阿,是要我相信麼,你們有你們的理由,我是能說什麼!!一開始說可以換衛浴不用蹲著洗,現在卻告訴我,不用洗用擦的就好,都你們再說阿,是痛你們嘛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6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