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06晚上十點多,肚子開始不正常緊蹦,打電話回產檢醫院問看是否需回診測宮縮,到亮度,測了兩次有宮縮反應,且醫生內診開一指了,就留院待產了,開始凌晨一點開始打催生點滴,一開始一分鐘5滴,到早上五點多一分鐘10滴,七點快八點就落紅了,原想應該落紅會很快,結果都沒進展。中午羅醫生來問診,都沒有任何進展,一樣卡在一指快兩指,宮縮也變弱了。開始把催生點滴改一分鐘15滴,也在子宮頸塞藥,塞完後沒多久,開始慢慢的劇烈疼痛,一點多到兩點多本來在坐產球運動,後來越來越痛,受不了了,趕快叫老公叫護士來看看,看是否開指有進展嗎?護士內診說開兩指了,可以打無痛分免了,立馬要老公快去櫃台繳錢我要打,很快的麻醉師來了,我痛到真的不想理人了,隨麻醉阿姨挪動我的身體,在脊椎打無痛,埋三隻針,會先消毒,涼涼的,但我還是無感好痛。阿姨說五分鐘後才會開始有藥效,痛到眼淚大飆,老公不忍心來安慰我,乖乖。後來漸漸有感覺在麻痹了,但是因為大痛很久,所以身體產生發抖狀況,越來越抖,但抖總比大痛好。後來漸漸覺得麻醉退了,去上廁所,發現落紅更多,且伴隨著破水。痛的時後連破水了都不知道,此時護士又進來內診了,打了無痛開三指六公分,宮縮又沒有進展了,又開始加強力的藥物在點滴內,內診護士說寶寶頭還很高,應該破水頭不會那麼快下來,就在此刻,我感覺怪怪的,有不名東西一直在動,快要出來了,再內診開八公分四指了,護士叫我用力看看,,後面寶寶快衝出來了,護士叫我忍著,趕快要我從從床上移到輪椅上去產房。到了產房還是不能用力,但就是很想出力,一直問護士可以用力了嗎!護士本來說等等,後來幫我刮毛消毒後,就說可以用力看看,第一次有便便跑出來,但不知道是寶寶還是我的,等他們清乾淨後,我又自己用力,寶寶直接噴出來,還好醫生剛好接到,衝太快了,後來換生胎盤,整個也暴痛,麻醉阿姨一直在旁邊幫忙打氣,適時補充點滴,體力沒消失太多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6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